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What's next?

今天就用华语吧。
好像没有用华过文写blog。
今天心情有点灰。
重复听着别人在fb post的歌。
叮当的我是小小鸟。
很emo.....
东西一直在变。
好累,好乱。
期待安定的日子。
现在的我的心情像弄丢了GPS,
很lost。
左弯右弯,误打误撞。
但是,相信始终还是会到达目的地。
只是现在真的很难受。
我要坚强。
我要加油!

P/S: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开开心心。


5 comments:

  1. 船到桥头自然直
    Happy always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。累是正常的生理反應。累了就好好休息,儲夠了能量再出發!
    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George, 对咯,只能这样想。
    wong kong kong,谢谢你,我想现在才只是累的beginning。我想我该换个角度去想,也许这样会开心点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ader的照片有點不像你咧!真的是你嗎?好一個“弄丟了GPS的比喻啊!加油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haha因为我驾车最怕没有GPS,我会死掉。=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