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闷。

          好闷好无聊,其实不是没事做,应该做的事还满多,但是不想做。呵呵。=P 所以就写写blog吹吹水。来kl花了好多钱,现在是穷人一个,又是时候等出粮了。Zzz....想要出去,但是又不想花钱不想迟回。想回槟城恢复正常的生活,但是又有点害怕面对现实。

       孤零零的来到这里,交了好多来自马来西亚各地的朋友。最开心的是认识到一个不错的roommate,她和我一样很废很无聊很疯,时不时都可以笑到半死。=)在这里的这些日子也蛮开心的拉。

          其实还蛮想念lion tea的咯,感觉好像很久没见到他了。但是又不想要想念他,因为会感觉像用我的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。哈哈哈哈。超喜欢这形容词,是我roommate教我的。毕业典礼到现在已经两个星期了,时间就酱静悄悄的溜走了,两个星期没见面了,加上下星期就三个星期了。其实最想念的是自己的房间,自己的床,还有给我无限自由的车。

          谈到时间,顿时有些感触。以前曾经觉得很重要很执着的东西,现在都变成不是那么重要了。现在觉得重要的事情,在未来会不会也不再重要?时间不停的走,身边的事物也不停的的变。倒想回前几年的自己这个时候是在做着什么?身边的人们又是谁?我读过一篇文章,说人生就像搭火车,一路走来,不同的车站有不同的人上上下下。有些人会令你留下印象,有些则没有。其实,这些令你有印象的人就是你的亲人和朋友。而其余的可能就是些hi bye 的朋友或陌生人。在这些人中,有些会给你无限的支持和关怀。但是没有一个会陪你走到最后一站,甚至是父母或爱人,因为身老病死是避不过也预测不到。所以,要珍惜现在拥有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好了,是时候睡觉了。过了明天,又是weekend了!huhu~ 大家也应该很期待吧。一起到数吧,weekend 万岁!!谢谢你的耐性读完这个post =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几个小时前的me。
晚安 (^.^)

The end.


P/S: Ulcer好了,喉咙开始感觉肿肿的。开什么玩笑oh??


2 comments: